德阳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德阳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2019-01-29 14:32:23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佑明)1月17日,德阳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以问题为导向,通报各地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及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总结、梳理登记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急需解决的共性问题,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也交流了各地普查登记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先进经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要把经济普查作为门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针对薄弱环节,紧盯问题,强化措施;加强入户登记指导,搞好针对性培训,提高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普查工作要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的原则,在确保规定时间内完成登记工作的前提下,重点确保高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坚持狠抓落实的原则,要扭住任务不放松抓到底,强化普查员和指导员的培训,严把数据录入质量审核关,相互借鉴行之有效的好方法;坚持依法普查原则,实事求是,严守底线、红线。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各级普查办、各部门、统计机构及各专业的责任必须落实到位。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