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准格尔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

2019-01-17 15:47:50  来源:人民网

  1月11日,准格尔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薛家湾举行。

  启动仪式指出,2019年1月1日开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入正式登记阶段。普查正式登记是整个普查工作的中心环节,直接决定着整个普查的数据质量和工作进度。全旗各级普查机构、全体普查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决战意识,抖擞精神,鼓足干劲,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推进普查各项工作。

  启动仪式强调,要深刻领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这次经济普查,将全面调查准格尔旗境内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普查所获取的翔实资料,既是对全旗近几年发展成果的全面评价,也是认识把握全旗经济社会新变化、新特征、新形势,提高政府决策水平的良好契机。要切实增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前三次经济普查相比,这次普查任务更重、工作难度更大、技术要求更高。特别是这次普查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普查成果更受关注。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全面做好各项普查工作。要加强领导,分工协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抓好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准格尔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旗委常委、副旗长鲁占清,两个园区发展局和各苏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统计人员,各经济普查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全旗联网直报企业财务报表人员参加活动。(李源)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