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第四次经济普查本月正式入户登记-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九龙坡:第四次经济普查本月正式入户登记

2019-01-14 16:53: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1月14日14时15分讯(特约通讯员周芮)本月起,重庆九龙坡区近2000名经济普查“两员”将正式入户进行普查登记。

  据悉,全国经济普查5年一次,此次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对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第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经前期摸底清查,九龙坡区共登记正常填表的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有5.8万户、个体经营户10万余户,单位及个体经营户清查数量均居全市首位。

  今年1月—4月,将正式进入普查登记阶段。目前,近2000名经济普查“两员”已经过培训,并将统一订制印有普查标志的“马甲”和入户挎包,于1月正式入户进行普查登记。按国家经普办要求,抽查发现普查小区统计单位错报率高于5%、主要经济指标错报率高于10%,该镇街范围内的所有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必须进行重新登记。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