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将改善营商环境 保护外资在华权益-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商务部:将改善营商环境 保护外资在华权益

2018-12-17 17:36:23  来源:海外网

 

  在今天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对华340亿美元商品征税,是否会伤及在华外资企业,是否会有外资企业因成本过大撤资或转移到其他国家,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做出回应。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高峰:美方的征税措施,确实会对包括美资企业在内的在华外资企业造成影响,我们对此也深感遗憾,希望美资企业多做美国政府工作,努力维护自身利益。中国有稳定的投资环境,较强的产业配套能力,有潜力巨大、正在升级且不断开放的消费市场。近期,通用电气、福特、宝马、特斯拉等外资企业纷纷进一步扩大在华产能、规模和投资。我们将继续改善营商环境,保护外资企业在华合法权益,使中国继续成为外国企业投资的首选之地。(央视记者刘颖 朱继华 张道峰 戈晓威)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