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中国》首发式在京举行-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食安中国》首发式在京举行

2018-12-12 10:23: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近日举行的“改革开放四十年食品安全之路座谈会暨《食安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食品安全之路》》首发仪式”上,专家们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食品安全建设领域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进行了研讨,并举行了《食安中国》首发式。

  该书是由食安智库课题组历时1年编撰完成,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食品安全所走过的历程,通过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科学的举证,将几十年间中国政府及社会各界在食品安全建设中所经历的坎坷、采取的举措和取得成果整理汇编,是改革开放四十年食品安全发展历程的真实记录。该书描写了四十年来健全法制、完善监管、诚信建设、社会共治等方面的成就,对未来食品安全之路提出展望。

  专家表示,中国的食安之路是提升国家实力,造福民生的奠基之路。在这条道路上,为保障十三亿人民食品安全所进行的实践和取得的中国经验,对人类社会发展具有卓越的示范价值。未来中国的食安前进之路仍旧艰巨漫长,还有诸多挑战等待我们去克服,任重道远仍需砥砺前行。(钟经)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