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国家签署东盟电子商务协议-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东盟国家签署东盟电子商务协议

2018-11-13 15:45: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新加坡11月12日电 (记者李晓渝、耿学鹏)东南亚国家联盟各国12日在新加坡签署东盟电子商务协议,旨在促进区域内跨境电商贸易便利化。

  按照新加坡贸工部公布的协议文本,东盟各国将为电子商务发展创造有利环境,包括推动电子商务贸易规则制定,以及在区域内建立更加广泛的数字联通等。

  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在签署仪式上说,这项协议的签署表明了东盟对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承诺的落实。协议旨在实现三大目标:一是促进跨境电子商务贸易便利化;二是为电子商务应用创造互信环境;三是就进一步发展和加强电子商务应用以推动区域经济增长,深化东盟各国合作。

  陈振声说,东盟是全世界发展最快的互联网市场,如今已有3.3亿互联网用户。至2025年,东盟互联网经济规模有望达到2000亿美元,其中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达到880亿美元。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13日 21 版)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