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友人齐聚2018妥乐论坛-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一带一路”友人齐聚2018妥乐论坛

2018-11-10 14:2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国际康养与文化旅游产业合作论坛。 瞿宏伦 摄

  中新网贵州盘州11月10日电(曾实)国际康养与文化旅游产业合作论坛9日在贵州省盘州市举行。

  图为《贵州苗族医药创新技术临床应用基地》的授牌仪式。 曾实 摄

  作为2018妥乐论坛——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暨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妥乐分会(以下简称,2018妥乐论坛)的分论坛,来自泰国、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围绕“合作共赢—共创宜游宜居大健康旅游目的地城市”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发言。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丽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起点,密切与东盟各国的合作,携手谱写康养旅游发展的新篇章,推动文化旅游创新发展。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