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之夜”扮靓2018夏季达沃斯-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广州之夜”扮靓2018夏季达沃斯

2018-09-20 09:02:31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天津9月19日电 (记者罗艾桦、龚相娟)19日晚,以“活力广州 绽放世界”为主题的“广州之夜”活动在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地天津市举行。4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享岭南文化盛宴,共绘广州发展蓝图。

  今年是广州连续第四年走进夏季达沃斯论坛,作为传播广州声音、展现广州魅力的重要舞台,“广州之夜”每年都为参会嘉宾展现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元素。

  本次活动现场亮点频现。内场使用巨型LED环屏,通过空间折叠,多层复合屏造景,打造出两个时空下的广州。既有传统广州的淡雅温润,又体现广州的创新活力形象。“广州之夜”还设置了粤剧舞台体验区,让参会嘉宾登台感受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