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赞比亚工商论坛举行-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中国-赞比亚工商论坛举行

2018-09-04 07:37:12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蒋菡)9月2日,由中国有色集团、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联合主办的“中国-赞比亚工商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达成的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约14.7亿美元。

  当天,中国有色集团与赞比亚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有色集团投资设立的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与新达成落户意向的8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赞比亚政府还与部分中外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是中国在非洲设立的第一个境外经贸合作区和赞比亚第一个多功能经济区,合作区已有入区企业50余家,吸引投资近19亿美元,区内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40亿美元,为当地创造了近8000个就业岗位。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