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旅游局首场中国区巡回路演在北京启动-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印度旅游局首场中国区巡回路演在北京启动

2018-08-31 15:01:4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 史雅乔)28日,印度旅游局中国区巡回路演在北京启动。据悉,本月还将陆续在广州、武汉和上海三地举办路演活动,北京站路演是此次中国区巡回路演的首场活动,旨在向北京旅游行业推介印度旅游资源和产品,吸引更高层次的中国游客到访印度。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引起全球旅游业的各方关注。快速增长的中国出境游市场对印度说是现在及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北京作为中国首都,自身文化底蕴深厚,对于文化的包容与旅游的推广一直很重视。此次北京站路演,印度国家旅游部部长K.J.Alphons先生携20家来自印度的大型旅行社高级官员亮相北京四季酒店,举办主题为“不可思议的印度”的旅游推介会,与多位北京旅业人士见面。

  随着路演的开始,印度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一一展现在来宾面前,印度宣传片更是将与会来宾身临其境地带入印度的奇妙世界。B2B洽谈环节,中方买家与印度旅行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为中印双方共享旅游发展机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重要契机和平台。

  印度国家旅游部部长K.J.Alphons先生讲到,“在过去的三年里,中国前往印度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从2015年的182,884人次增长到2017年的253,128人次。毫无疑问,2018年中国前往印度的旅游人次势必又将赶超去年。”之后,印度国家旅游部部长K.J.Alphons先生与北京旅游发展委领导进行会晤,深入探索印度与中国之间的发展机遇。

  印度国家旅游部司长Satyajeet Rajan先生表示:“对于此次中国路演,我们主要从印度的丰富遗产、历史、文化和文明以及旅行目的地,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海滩、野生动物与自然、水资源治理、庙宇、购物、奢侈品与酒店业、医疗健康旅行以及佛教巡讲的精神之旅等方面来重点展示这次的主题。”

  印度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拥有光辉灿烂的古代文明、绚丽多彩的文化遗产和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佛教的发源地,每年吸引着无数世界游客前来参观。有人将印度比喻为“一颗完全看不透的洋葱”,每剥开一层你将发现更深一层的历史。德里的建筑美学让人印象深刻,瓦拉纳西的朝圣氛围引人前往,班加罗尔的科技产业声名在外,喀拉拉邦等南部沿海目的地近年来更是成为欧美游客海外度假的新宠,更有广为大家熟知的泰姬陵、阿格拉堡、恒河、四色城、塔尔沙漠……印度著名作家泰戈尔曾称泰姬陵为“永恒脸颊上的一滴眼泪”。

  此次“不可思议的印度”主题推介会把充满真实感与越来越有活力的印度展示给每一个人,印度正在张开双手拥抱更多来自中国的客人。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