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财政部长称赞“一带一路”倡议-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宏观

菲律宾财政部长称赞“一带一路”倡议

2018-08-29 10:17:57  来源:新华网

  菲律宾财政部长多明格斯28日在马尼拉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影响巨大,有望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助推器。

  多明格斯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一带一路”倡议可以将全世界各国的经济连接在一起,以促进各国之间的经贸交往,提高各国之间的互联互通水平,“一带一路”有望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助推器。

  多明格斯说,菲律宾政府正在推进“大建特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与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

  多明格斯还说,目前菲中两国正在积极合作推进卡利瓦大坝、伊洛伊洛-吉马拉斯-内格罗斯大桥及达沃-萨马尔大桥等建设项目,相信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提高菲律宾的基础设施及互联互通水平,造福菲律宾人民。(记者袁梦晨 王羽)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